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门反锁了打不开怎么办?开锁需要换锁吗?

发布时间: 2022-10-08 10:55:47 阅读量: 167 文章来源: 宁海赵氏开锁服务部

  宁海开锁师傅经常会接到客户的紧急开锁电话,家里的房门被反锁了,自己进不了家门,需要专业的师傅上门处理。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,一般有几种方法可以处理,那么门反锁了打不开怎么办?

门反锁了打不开怎么办?开锁需要换锁吗?

  一、门反锁了打不开怎么办?

  1.找一把又尖又细的刀。刀尖越锋利越好。首先,从门的外面抓住门。中间可收缩的部分也称为锁轴。不要接触锁轴,以减少摩擦。通过锋利的刀片插入锁槽之间的间隙,抵住锁轴并向锁轴的自由方向施力。也许你不能打开一两次,但你应该再试几次,也许它会被打开。

  2.一般来说,门锁由于外力无法打开,可能是因为锁舌内部脱钩,或者锁舌扭曲了形状.固定锁舌的螺丝脱落,导致门卡住,出不来,进不去。在这种情况下,最好的应急处理是找到锁舌,将脱落的螺丝从门缝中拉回来定位。这种方法仅限于门锁因外部物力而无法打开。

  3.如果自己尝试后还是不能开门,最好请专业的开锁公司开锁。像这样的开锁企业一般都有专业的技术和开锁技术;

  4.如果家里有孩子被锁在门里,最好拨打119消防电话求助,以防发生意外。

  二.开锁需要换锁吗?

  如果在解锁过程中使用暴力解锁,导致锁芯损坏,则需要更换新锁并重新匹配钥匙。如果锁芯在解锁过程中没有损坏,请勿更换锁。其次,在找人解锁时,我们必须选择一家正规的解锁公司来解锁。我们可以要求解锁人员在公安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备案证复印件,以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。

  二、防盗门换锁有哪些注意事项

  1、防盗门开锁后。如果需要将防盗门锁芯更换,需要考虑到防盗门锁芯的尺寸大小,测量好锁芯的尺寸大小后,再购买尺寸相同的锁芯进行梦幻,如果买的锁芯尺寸不合适,会造成新买的锁芯无法安装的情况。

  2、如果是找开锁师傅来开防盗门锁,考虑到安全问题,避免出现他人私藏要是的情况,在开锁的时候必须多留个心眼,且大家可以多联系几个开锁公司,询问开锁的时间及费用,然后选择一个时间相对较快的开锁公司。

  3、在使用防盗门锁的时候,大家应养成不暴力关门的习惯,因为暴力关门后容易出现门锁无法打开的情况,这样才能延长防盗门锁的使用寿命。

上一条:宁海开锁师傅开锁多少钱?如何保养门锁?

下一条:宁海开锁需要什么材料?开锁为什么贵?

TEL13345973716

地址:宁波市 宁海县 桃园街道新桥路133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