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钥匙打不开锁的原因是什么?如何更换防盗门锁芯?

发布时间: 2022-09-19 10:34:51 阅读量: 186 文章来源: 宁海赵氏开锁服务部

  相关门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问题。有些防盗装置使用一段时间后,很容易打不开。即使有钥匙,也不能进门。钥匙不能解锁的原因是什么?

钥匙打不开锁的原因是什么?如何更换防盗门锁芯?

  钥匙打不开锁的原因是什么?

  1.你可以先试着解锁钥匙。如果锁芯不能旋转或拧不动,很可能钥匙拿错了。你可以试试真正的钥匙。

  2.由于插芯锁一般是倒锁(即弹子在上面),因为锁芯内有灰尘或弹簧失效,弹子下落过低,导致钥匙失效,无法解锁。这种情况极为罕见,最终可以考虑。如果绝对是上述原因,用拉片从门缝打开或者用工具从防盗门的猫眼打开(即锁的方舌没有锁出);

  3.锁芯被灌入502胶中,弹子和锁芯处于粘结状态,导致锁芯无法旋转。如果没有锁,用拉片从门缝打开或用工具从防盗门的猫眼打开;如果锁上了,只能破坏锁芯的打开。如果快提门锁(也就是提把手就可以锁上),可以用工具从猫眼压下室内把手,打开门(很少有新的快提门锁用这种方法做不到)。

  4.锁芯内有异物,钥匙不能完全插入。锁芯内异物不大,只剩下一小部分钥匙没有插入到位,不易发现;但是钥匙的牙花不能正确地支撑弹子,导致锁芯无法旋转。这时要仔细观察。如果有异物,打开取出,用钥匙解锁。

  如何更换防盗门锁芯

  1、在决定更换锁芯之前,您需要购买新的锁芯,并选择质量和性能优异的商品。用梅花螺丝刀拧下手面板上下两个螺丝钉,然后拧下锁芯两侧的防盗套,取出锁帽。

  2、然后取下锁芯。如果用螺丝拧下螺丝,锁芯手柄无法拔出,可能需要借用锤子轻轻敲击锁芯周围,这样锁芯才能更好地拆下。上述步骤结束后,拆下锁芯的防盗套,注意安装新锁芯。

  3、建议一个人按外把手,使防盗门内外把手的螺孔完全对齐,然后用梅花螺丝刀轻轻拧紧螺丝。取下原锁芯后,需要安装新锁芯。防盗门的保险栓应先插入门内。内外把手按一定位置并拢,但不能太紧。

  4、如果螺钉没有与防盗门内部的螺母对齐,可以用手指轻轻摆弄螺钉,有利于螺钉对准螺母。插入螺钉时,注意水平垂直放置,然后轻轻转动螺钉此时,更换防盗门的锁芯。

  我们已经知道防盗门锁打不开的问题了。如果以上方法不好,可以选择更换锁芯。我们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,以便更快地更换旧锁芯。我们可以自己更换。我们不需要找宁海开锁师傅操作,也不需要收费。

上一条:指纹锁不能打开门怎么办?指纹锁防盗门购买注意事项

下一条:宁海开锁师傅开锁多少钱?如何保养门锁?

TEL13345973716

地址:宁波市 宁海县 桃园街道新桥路133号
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