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新闻资讯

防盗门指纹锁故障怎么办?防盗门指纹锁安全吗?

发布时间: 2022-08-10 10:40:16 阅读量: 141 文章来源: 宁海赵氏开锁服务部

  防盗门指纹锁是新一代门锁安全防范的代表,主要以指纹识别为载体,具有指纹识别技术,安装范围广,可安装在木门上、铁门、玻璃门上门。在日常使用中通过指纹识别进出,那么防盗门指纹锁故障怎么办?宁海开锁公司将介绍以下内容。

防盗门指纹锁故障怎么办?防盗门指纹锁安全吗?

  一.防盗门指纹锁故障怎么办?

  1.原因:一般防盗门指纹锁故障,可能是里面的电池没电了。可以更换电池。如果没有,那就是电路板的问题。

  解决办法:建议向商家咨询解决办法。

  2.原因:电池装反或电池无电。

  解决方法:重新安装或更换电池。

  3.原因:非法操作频率超过4次,键盘锁定。

  解决办法:2分钟后再试。

  4.原因:安装时前后锁连接线连接不好。

  解决办法:重新安装。

  5.原因:指纹识别不清楚,导致防盗门指纹锁故障。

  解决方法:建议尝试更换手指,或用手指触摸指纹头面积较大。如果手指太干,用手指触摸你的脸,用嘴吹手指。

  二.防盗门指纹锁安全吗?

  防盗门指纹锁相对安全,指纹是每个人独有的,具有相对较强的防盗功能。但如果有人想破坏指纹锁,就很容易窃取指纹信息。还有指纹锁防盗门*表层面积大.塑料材料容易被恶性破坏,导致解锁不当。市场上也有技术先进的防盗门,其指纹难以复制,解锁必须是活物,如果陌生人想通过指纹识别进入,就很难了。所以一般来说,防盗门指纹锁是安全的。


上一条:宁海开锁多少钱呢?哪个开锁公司好?

下一条:宁海开锁师傅经验分享:球形门锁打不开解决方法有哪些?

TEL13345973716

地址:宁波市 宁海县 桃园街道新桥路133号

联系我们